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第五届妇幼健康甬江论坛暨2021年宁波市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顺利召开
点赞

第五届妇幼健康甬江论坛暨2021年宁波市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05 09:16:23

关键词: 论坛,妇幼健康
28
1021
6月27日,2021年宁波市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年会在宁波富邦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宁波市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主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市卫健委副主任、协会会长陈月芳、市科学技术协会叶旭光处长、协会副会长孙跃宏、陈良、屈煜、钱莹莹及来自全市会员单位及各级医疗保健机构从事妇幼保健管理与妇幼保健相关技术服务人员近300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本次年会”优秀论文(征文)评选获奖者共18名。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妇幼健康,共同守护”。邀请了国内外的妇幼健康管理、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出生缺陷防治等领域的专家(沈亦平教授、黄如方主任、王新宇教授、钱莹莹主任、王小华教授、汪旭虹主任、陈安儿主任作专题报告。
本次论坛授课内容精彩纷呈,既有管理的宏观理论与思考,也有非常专业的业务进展等知识,深受与会者的欢迎。希望大家将所学所听结合各地实际,创造性地运用到工作中,拓展业务,深化内涵,全面提升我市妇幼健康水平,推进妇幼健康工作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