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科创中国 世界智能大会,真好玩
点赞

世界智能大会,真好玩

发布时间: 2021-05-24 14:37:13

26
1356
津滨海讯(记者 陈西艳 张倩 贾成龙 摄影)机器人表演、玄智铁甲格斗机器人表演赛、AI照相馆…… 5月22日是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向公众开放首日,记者在梅江会展中心看到,观众们在这里有序观展,热情高涨。
在天津港集团展区,记者碰到全家出动的河北区某小学三年级金姿含小朋友一家。在了解到天津正在举办世界智能大会后,家长就决定带孩子来参观学习。“我体验了智能白板,可以在上面写字画画,非常有趣。”在天津港集团展区的VR体验区,全家人都戴上了VR眼镜感受天津港的实景。“可以亲身感受港口司机的工作场景,非常好,希望以后也能参加这些活动。”金姿含高兴地说。
来自北京的观众杨旭东从事教育行业,一直关注世界智能大会,趁着周末来到天津参观。在参观了“智慧滨城展团”后,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等内容都引起他的极大兴趣,“无人化以后会成我们社会的发展趋势。”他还告诉记者,“我了解到天津有‘双城’发展整体战略,‘双城’各有特色,‘滨城’应该会更适合年轻人发展,具有相当的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