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解析

技术需求基本信息

0 / 2000
0 / 1000
万元

技术需求解析

0 / 500

技术研发指南

通过分析超明工程的灯具解决方案以及LED照明产品的设计与应用后,发现三大问题:1)大部分室内传统的照明灯具大部分只有单一的照射角度、不具备调焦的功能。光的有效利用低,而且仅在非常专业的舞台灯光及户外景观应用的领域才用到可变焦的照明灯具产品。2)由于变焦的技术及灯具的成本昂贵,耗能大,体积大,不适宜商业和家用照明广泛应用,市场占有率少。3)极少同类的LED技术和相关产品。

技术方案:研发一种汽车行驶led灯模组,包括led灯本体,所述led灯本体外侧设有安装壳,所述led灯本体与安装壳之间设有能够对led灯本体腔内的气流抽出、且同时能够对led灯本体表面除尘清理的除尘机构。

所述除尘机构包括设置在led灯本体内壁的多个连通孔,任意一个所述连通孔内壁设有透气阀,剩余所述连通孔内壁设有分隔板,所述分隔板底部设有排气扇,所述排气扇外侧设有驱动电机,所述驱动电机与led灯本体内壁连接,所述分隔板上方设有分隔仓,所述分隔仓两侧分别设有输气管,所述输气管一端设有能够对led灯本体表面进行除尘清理的除尘件。

所述除尘件包括设置在输气管一端的固定盒,所述固定盒内壁设有移动块,所述移动块两侧分别设有限位块,所述固定盒内壁设有能够与限位块滑动连接的限位槽一,所述固定盒内壁设有能够带动移动块沿着固定盒内壁移动的驱动件,所述固定盒一侧设有多个连通槽一,所述连通槽一外侧设有出气管,所述出气管靠近固定盒一端内壁设有能够将出气管封闭的封闭件,所述移动块靠近出气管一侧设有滑槽,所述滑槽内壁能够将出气管与固定盒连通的连通件,所述出气管内壁两侧设有斜型板,所述斜型板一侧设有能够控制移动块在出气管处停留时间的调控件,所述出气管远离固定盒一端设有连通槽二,所述连通槽二内壁设有能够伸出连通槽二内壁对led灯本体表面除尘的伸缩件。

设计开发行驶灯 LED模组系统,包括包括激光测距模块、车灯安装壳体、第一车灯以及卡扣等方面的设计,以实现车灯结构紧凑,占用安装空间小,且能够实现多种照明和/或警示功能,另通过液冷结构循环设计,减轻工作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堆积以延长车灯使用寿命。

解析专家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