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解析

技术需求基本信息

0 / 2000
0 / 1000
万元

技术需求解析

0 / 500

技术研发指南

     引进水果蒸馏酒酿造设备阿尔马涅克蒸馏设备1套、前处理设备一套、蒸馏车间所需叶轮泵、防爆泵5台、蒸馏酒车间10KL不锈钢罐10台、及蒸馏车间其他附属设施。通过升级蒸馏酒改造技术,进一步提高葡萄酒产品在产品层次与价格和高端领域形成一次新的突破。

通过采取多种措施:一要积极创新,采用新的原料、新的技术、新的菌种、新的设备,不断提高果酒产品的科技含量;二要做好市场调研工作,摸清消费需求,开发出有针对性的、适销对路的产品;三要加强宣传工作,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水果蒸馏酒的特点,引导更多的消费者来购买。

1、利用优质果品资源,实现产业化经营,带动当地人民脱贫致富的需要,不仅工艺先进,技术有依托,而且罄玉酒庄资源丰富,具备基础发展条件。

 2、项目建设可以充分利用当地的残次果资源,开发水果蒸馏酒,实现产业化经营,不但为企业运营降低了成本,而且增加了果农的收益,对当地人民脱贫致富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解析专家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