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解析

技术需求基本信息

0 / 2000
0 / 1000
万元

技术需求解析

0 / 500

技术研发指南

在当前的市场上,桌面3D打印机的价格在不断下降,无论是熔融沉积成型(FDM)技术、光固化技术(SLADLP),都有很经济实惠的入门级设备存在。但是说到选择性激光烧结(SLS)技术,价格基本上没有低于4万元的。公司3D打印科普活动过程中,也只是使用熔融沉积技术,为了让学生在参加科普活动过程中接触更多种工艺的3D打印设备,同时为公司后续向制造业产业化发展做铺垫,特寻求小型化SLS3D打印设备整套设备及技术。

宁夏领新耘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急需小型SLS3D打印设备,在当前的市场上,桌面3D打印机的价格在不断下降,无论是熔融沉积成型(FDM)技术、光固化技术(SLADLP),都有很经济实惠的入门级设备存在。但是说到选择性激光烧结(SLS)技术,价格基本上没有低于4万元的。公司3D打印科普活动过程中,也只是使用熔融沉积技术,为了让学生在参加科普活动过程中接触更多种工艺的3D打印设备,同时为公司后续向制造业产业化发展做铺垫,特寻求小型化SLS3D打印设备整套设备及技术。

a.成品率≥85%,材料为尼龙材料

b.功耗≤30W

c.机箱成本≤4万元/台

d.机箱尺寸≤1m×1m×1m

解析专家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