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服务需求 生态大数据的整合和监测分析问题

生态大数据的整合和监测分析问题

发布时间: 2022-01-23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01-31

预算 双方协商

基本信息

地区: 江西省 南昌市 市辖区

需求方: 江西***公司

行业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需求描述

需要解决生态大数据的整合和监测分析问题。当前生态环保领域有丰富多样的数据来源,比如地面生态环境监测站点数据、外业采样数据以及各种遥感影像数据等,同时生态环保也需要应用各类专业的模型进行数据分析,如水污染扩散模型、大气污染扩散模型、环境各类评估模型等。

1)数据整合:整合和集成政府多部门和社会多来源的数据,包括遥感影像数据、生态综合站监测数据、空气质量监测数据、地表水水质监测数据、水土保持监测数据、气象监测数据等、草地监测数据、冰川监测数据、森林监测数据、湿地监测数据等。(2)生态环境实时监测和科学决策:平台需要在数据整合的基础上对各类生态分析模型进行整合和参数优化,包括物理化学过程、气象、交通等,再通过海量数据进行交叉验证,该算法使模型、数据和专家经验以自动训练、自我思考和自我学习的方式不断积累。(3)数据综合展示:所有的实时监测指标和预测预警信息都需要基地地图进行多维的展示和分析。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1-23 19:04:24
  2. 确认需求
    2022-01-23 19:08:22
  3. 需求服务
    2022-01-26 14:17:06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