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服务需求 且末县塔提让镇阿亚克塔提让村科普馆建设项目

且末县塔提让镇阿亚克塔提让村科普馆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9-17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1-09-17

预算 30万

基本信息

地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且末县

需求方: 且末***协会

行业领域

其他

需求描述

且末县塔提让镇阿亚克塔提让村科普馆建设面积140-200㎡,各科普内设“人与健康”、“公共安全”、“智慧生活”、“科学认知”、“生态环保”、“地方特色”六个主题板块,通过科普宣传,营造认识科学、学习科学、运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远离各类形形色色的“伪科学”,促进新疆伊斯兰教向中国化发现发展和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大力推进“文化润疆”工作建设进程。通过运用现代科技产品的互动式体验教育群众,引导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夯实且末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群众基础。同时农民群众亲手操作科学设备、亲身体验农业科普的奇妙之处,在激发兴趣的同时,让各族群众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实用科学技术,不断提高致富本领,激发各族群众的内生动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为且末乡村振兴提供技术支持。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1-09-17 20:07:59
  2. 确认需求
    2021-09-17 20:18:40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