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电机与控制技术、多传感器融合技术、电控系统智能化技术

电机与控制技术、多传感器融合技术、电控系统智能化技术

发布时间: 2023-05-18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05-18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湖北省 襄阳市 市辖区

需求方: 湖北***公司

行业领域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

需求背景

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制导化弹药、军用物资转运、客运动车组座椅机电系统、货运动车组货箱智能转运系统等领域。公司组建了一支技术能力强、工程经验丰富的科学家团队,拥有 8 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产品覆盖机电系统的结构、硬件、软件等,实现了产品链条的闭环。公司倾力打造的核心竞争力是围绕特种机电系统优秀的正向设计及工程实现能力,向内提升公司产品品质;向外提升公司军工配套等级,从单一特种电机器件、组件供应商向机电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变,并逐渐成为客户的优选级、战略级供应商。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1、引领攻克核心技术,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和瓶颈,发挥院士专家的统领作用,依托项目,制定规划,重点攻关,使企业掌握核心关键技术,走在行业的技术最前沿。

2、及时掌握行业关键信息,优化发展战略,使企业在行业竞争中占据主导地位

3、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开展科技人员培训,联合培训科技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人才培养及技术服务,通过技术沟通交流,开展人才培养及技术培训服务,技术咨询与技术对标等;

2、产品与技术优化,针对技术与产品难题,协同攻关,开展仿真计算与实验研究,优化设计方法与产品技术;

3、新技术与新产品,针对发展方向及产业关键技术制定计划,开发新技术,并开展关键技术的联合攻关

4、开发与测试环境构建,在襄阳与武汉两地,构建技术开发与测试平台,开展技术支持与配合,提升开发效率。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湖北省襄阳市 解析时间:2023-05-22

赵亮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襄阳)工作小组

主任

综合评价

该技术需求背景介绍和需要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分析比较清晰,研发内容和期望实现的技术目标明确。开展的项目研究对行业技术提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项目研究成功对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具有重要的意义。企业综合实力较好、研发实力较强、发展前景好。技术需求真实,市场潜力大。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5-18 15:38:14
  2. 确认需求
    2023-05-19 17:13:41
  3. 需求服务
    2023-05-19 17:13:41
  4. 需求签约
    2023-05-23 17:27:25
  5. 需求完成
    2023-05-23 17: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