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智能户外柱上开关用控制系统及方法的技术

智能户外柱上开关用控制系统及方法的技术

发布时间: 2023-03-20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4-03-20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河北省 保定市 定州市

需求方: 河北***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

需求背景

在公知的技术领域,柱上开关主要是使用在电线杆上保障用电安全的一类安全开关,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用于隔离电路的高压,是一种典型的户外型隔离开关。而操作这些柱上开关时,经常发生操作员根据传输来的操作指令误操作了柱上开关,操作对象错误或者操作指令错误。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需要解决,操作柱上开关时,操作对象错误或者操作指令错误,给生产生活用电带来难以弥补的损失,并且采用普通网络传输控制信息,信息非常容易被窃取或者截留,影响到电力控制的安全的技术难题。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期望实现,控制系统明结构简单,设计合理;通过定位系统和识别系统的配合,可以识别将要操作的柱上开关是否准确,并且识别操作指令是否正确,通过VPN网络传输,达到增加信息传输的安全性的技术目标。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河北省保定市 解析时间:2023-03-27

涂媛

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

部长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已足够清晰,此需求此通过温度传感器实现对柜内温度实时监测控制,以及达到柜内温度过高会自动报警处理的效果,另外技术增加柜内照明装置,达到维修人员能够安全有效的对变频柜进行日常维修维护的目的。期望实现,控制系统明结构简单,设计合理;通过定位系统和识别系统的配合,可以识别将要操作的柱上开关是否准确,并且识别操作指令是否正确,通过VPN网络传输,达到增加信息传输的安全性的技术目标。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3-20 14:38:42
  2. 确认需求
    2023-03-22 16:37:30
  3. 需求服务
    2023-03-22 16:37:30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