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mysql和redis数据库的管理系统及管理方法的应用

mysql和redis数据库的管理系统及管理方法的应用

发布时间: 2023-03-20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4-03-20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河北省 保定市 竞秀区

需求方: 河北***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

需求背景

在数据处理领域,最为常见的操作是请求-响应操作,请求通常是以消息的形式提供,处理消息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同步处理,指发送一个请求,需要等待返回,然后才能够发送下一个请求,有个等待过程;另一种异步处理,指发送一个请求,不需要等待返回,随时可以再发送下一个请求,即不需要等待;然而同步处理有等待响应的过程,对于消息的处理不够及时,后端服务每天承受的访问量,以及操作的数据量不断增大,导致的结果就是后台应用服务负载过大且处理缓慢,更有甚者导致服务器崩溃,极大地影响系统的运营。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需要解决,数据处理过程中,对于消息的处理不够及时,后端服务每天承受的访问量,以及操作的数据量不断增大,导致后台应用服务负载过大且处理缓慢,导致服务器崩溃,影响系统的运营。存在许多管理系统复杂冗余,效率低,影响管理系统的推广的技术难题。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通过该技术数据方法的应用,期望实现,通过socket完成管理系统服务器和物联网服务器的通讯,可管理系统中直接操作物联网设备,用Redis数据库给物联网设备做缓存,达到提高数据处理速度的技术目标。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河北省保定市 解析时间:2023-03-27

涂媛

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

部长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已足够清晰,需要解决,数据处理过程中,对于消息的处理不够及时,后端服务每天承受的访问量,以及操作的数据量不断增大,导致后台应用服务负载过大且处理缓慢,导致服务器崩溃,影响系统的运营。存在许多管理系统复杂冗余,效率低,影响管理系统的推广的技术难题。通过该技术数据方法的应用,期望实现,通过socket完成管理系统服务器和物联网服务器的通讯,可管理系统中直接操作物联网设备,用Redis数据库给物联网设备做缓存,达到提高数据处理速度的技术目标。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3-20 14:35:34
  2. 确认需求
    2023-03-22 16:54:06
  3. 需求服务
    2023-03-22 16:54:06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