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信息发布与响应系统

信息发布与响应系统

发布时间: 2023-03-14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4-03-14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江西省 南昌市 市辖区

需求方: 江西***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

需求背景

现代社会中,多媒体信息无处不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中的多媒体信息包括文字、声音、图形、图像、动画、视频等等。"多媒体"是指能够同时获取、处理、编辑、存储和展示两个以上不同类型信息媒体的技术,也称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多媒体技术往往与计算机联系起来,这是由于计算机的数字化及交互处理能力,极大地推动了多媒体技术的发展。通常可以把多媒体看成是先进的计算机技术与视频、音频和通信等技术融为一体而形成的新技术或新产品。因此我们认为多媒体是计算机综合处理文本、图形、图像、音频、视频等多媒体信息,使多种信息建立逻辑连接,集成为一个系统并具有交互性。它是一种迅速发展的综合性电子信息技术,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带来了深刻的革命。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需解决:

先进性:整个系统保持一定的先进性,并具有前瞻性,可通过同一套后台系统同时操控Linux.Android 以及X86方案的各种媒体终端,采用的设备和技术是目前国际领先的。

安全性:系统对传输的所有报文和终端均进行高强度加密处理,采用私有加密技术,保证整个系统的安全运行,杜绝对内容的恶意篡改和破坏。

可靠性:系统经过严格的老化及稳定性实验,可以保证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合法性:系统必须确保面向公众的信息合法性。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期望实现:通过此管理平台客户端可以登录到服务器,完成新用户的分配和相应权限的划分,实现对终端的远程、分布式实时管理,实现多媒体信息、控制信息、节目播出单的发布。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江西省南昌国家高新区 解析时间:2023-03-31

吴朝明

江西省电子学会

主任

综合评价

信息发布与响应系统融合了多媒体视频信息的多样性和生动性,实现了信息发布的远程集中管理和内容随时更新,使受众在第一时间接收到最新鲜的各类资讯。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将成为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不仅能够提供及时、全面、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以及全新的文化氛围,还能够极大地提升环境的整体形象,也是现代建筑的必然趋势。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3-14 11:13:23
  2. 确认需求
    2023-03-23 15:46:13
  3. 需求服务
    2023-03-28 15:44:11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