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移动端的SERVER服务器技术的需求

移动端的SERVER服务器技术的需求

发布时间: 2023-02-20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4-02-20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河北省 保定市 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需求方: 河北***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通信技术

需求背景

移动服务器主要功能是提供网上信息浏览服务,WWW是Internet的多媒体信息查询工具,是Internet上近年才发展起来的服务,也是发展最快和目前用的最广泛的服务;正是因为有了WWW工具,才使得近年来Internet迅速发展,且用户数量飞速增长;移动端服务器是网络环境下为客户提供某种服务的专用移动终端,让手机或平板等移动终端成为一台可移动的SERVER服务器。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技术需解决系统无法将服务器响应给手机终端进行数据处理的功能的问题,给用户节约流量以及,防止请求被截取破解的问题。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此技术可通过建立移动App服务端架构,实现系统将服务器响应给手机终端进行数据处理,并通过对json压缩和加密,实现既给用户节约流量又可以防止请求被截取破解的目的。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科创中国”5G+行业创新应用专业科技服务团(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解析时间:2023-11-21

岳颖

“科创中国”5G+行业创新应用专业科技服务团

副团长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清晰,可以跟进。服务器在网络中为其它客户机(如PC机、智能手机、ATM等终端甚至是火车系统等大型设备)提供计算或者应用服务。服务器具有高速的CPU运算能力、长时间的可靠运行、强大的I/O外部数据吞吐能力以及更好的扩展性。服务器的主要功能是数据计算和储存,是IDC(数据中心)的基础节点。服务器主要用于在网络中为终端提供计算或者应用服务,是云计算产业链的最核心环节。随着5G时代的逐渐来临,新型移动终端连接数量持续增长,流量爆发将驱动数据计算、存储需求呈几何级增长,服务器出货规模也将迎来确定性爆发,带动行业迅速发展。
查看更多>

解析单位:河北省保定市 解析时间:2023-05-11

涂媛

保定市知识产权协会

部长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已足够清晰,技术需解决系统无法将服务器响应给手机终端进行数据处理的功能的问题,给用户节约流量以及,防止请求被截取破解的问题。此技术可通过建立移动App服务端架构,实现系统将服务器响应给手机终端进行数据处理,并通过对json压缩和加密,实现既给用户节约流量又可以防止请求被截取破解的目的。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2-20 11:49:10
  2. 确认需求
    2023-04-28 13:29:23
  3. 需求服务
    2023-11-20 10:09:40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