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水泵的固定结构

水泵的固定结构

发布时间: 2023-01-09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01-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浙江省 台州市 温岭市

需求方: 浙江***公司

行业领域

采矿业

需求背景

目前公司在泵机械密封漏水问题上有困难,泵对机械密封的密封性要求非常高,安装在密闭且相对较低的环境中,主要原因是涉及到人身安全问题和装修被淹问题,当机械密封漏水时,水会流到转轴上,万一产品漏电,会把电传到水池内,危及人身安全。但是目前市场上的机械密封漏水比例都比较高,而且不稳定。因此需要更加稳定的水泵固定结构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本产品需解决的问题:

1.如果利用定位部件(例如,定位销)将水泵相对于气缸盖定位,则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水泵相对于气缸盖的定位精度。但是,如果使用定位部件,则发动机的部件数量和组装工时进一步增加,发动机的制造成本进一步上升。

2.由于安装部件以橡胶制的垫片为主体而构成,所以安装部件的刚性低。因此,难以通过安装部件将水泵稳定地固定在气缸盖上,水泵的振动增大,水泵的耐久性有可能降低。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a.抑制30%左右的部件数量

b.通过与一体设置在气缸盖上的侧壁相对的壁直接支承水泵

c.水泵相对于气缸盖的位置精确程度保证在99%,偏移程度不大于0.05mm

d.嵌入由上述切口面和上述对置面构成的圆形的水泵支承孔的状态下,固定在上述气缸盖上。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浙江省台州市 解析时间:2023-01-10

叶剑斌

台州市科协

工作人员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足够清晰以便专家进行需求跟进。此项需求对机械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不需要跨行业专家共同解决,请提供相应的技术对接方案框架或技术解决路径。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1-09 16:37:21
  2. 确认需求
    2023-01-10 10:09:15
  3. 需求服务
    2023-02-14 21:51:26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