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水泵相关问题

水泵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 2022-12-23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12-23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浙江省 台州市 温岭市

需求方: 浙江***公司

行业领域

制造业

需求背景

 目前有实用新型专利的铜棒堵线芯方案在生产,是通过线芯剪断用铜棒铆接再对铜棒进行密封,缺点是电线电阻可能增加,生产效率低。要求达到密封可靠、安全,生产效率高的电缆线密封结构;尽量不增加产品的材料成本和制造成本,不增加批量生产的工艺难度。达到密封可靠、安全,生产效率高的电缆线密封结构。需要解决1、细长轴的加工;2、潜水电泵电缆线线芯密封技术  3.充水式潜水电泵轴承易坏的问题  4.大功率电机的热保护器问题   5.电缆密封问题等问题。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1.冲水式潜水电泵下轴承(滚球类轴承)容易坏,寿命短。主要难题是电机内冲水,很难做到轴承部位完全密封不进水,一旦进水润滑脂润滑效果就会变差,轴承也会生锈,逐步造成轴承支持架或钢珠破裂。

2. 2.2kw以上三相潜水电泵电动机的过热过电流保护(安装在电泵内部)装置,现有的要么是稳定性不好,合格率不高;要么就是体积大,成本高。

3.为了使潜水电泵电机内完全处于密封状态,我们希望潜水电泵的电缆线芯线之间和铜丝内都不能漏气,但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一些方法(如加接线柱等),但这些方法都比较麻烦。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转子轴总长660mm,最粗处∅18,最细处∅6.8,目前跳动难以保证,目标要求跳动在0.07以内。  

2.研究出一种稳定可靠价格适宜(15元以下)的保护器。

3.轴承寿命能保持连续使用一年不坏。

4.寻求更科学简易的密封方法。达到的3MPa气压试验3分钟不漏气。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浙江省台州市 解析时间:2022-12-29

叶剑斌

台州市科协

工作人员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足够清晰以便专家进行需求跟进。此项需求对泵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不需要跨行业专家共同解决,请提供相应的技术对接方案框架或技术解决路径。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2-23 15:39:44
  2. 确认需求
    2022-12-26 12:25:58
  3. 需求服务
    2022-12-26 12:25:58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