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缩短咸花生的加工时间且降低成本

缩短咸花生的加工时间且降低成本

发布时间: 2022-12-07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03-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山西省 吕梁市 方山县

需求方: 吕梁***公司

行业领域

农、林、牧、渔业,批发和零售业,农业

需求背景

农副食品加工业指直接以农、林、牧、渔业产品为原料进行的谷物磨制、饲料加工、植物油和制糖加工、屠宰及肉类加工、水产品加工,以及蔬菜、水果和坚果等食品的加工活动。

我国的农产品加工业长期出于初级阶段,使得农业的潜力无法得到充分的发挥,造成了大量的农产品损耗和资源的浪费。随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行,农产品加工业业也随之在不断的适应市场的需求,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在农产品加工业中不断的得到应用,农产品加工业在不断的转型升级。但是在农产品加工业中也存在一些困难,使得我公司发展缓慢,举步维艰。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我公司生产加工咸花生,目前生产过程从清洗、入味、烤干,要用90个小时,时间太长且加工成本较大,如何改进生产工艺,缩短咸花生的加工时间且降低成本?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缩短咸花生的加工时间,节约时间三分之一,并且在加工过程中,降低成本。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2-07 00:40:16
  2. 确认需求
    2022-12-08 10:01:13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