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解决辣椒费易霉变、辣味利用率低

解决辣椒费易霉变、辣味利用率低

发布时间: 2022-12-01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03-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山西省 吕梁市 方山县

需求方: 山西***公司

行业领域

农、林、牧、渔业,批发和零售业,农业

需求背景

辣椒制品是包括辣椒酱、辣椒干、辣椒粉、辣椒段、腌渍辣椒、泡辣椒红油辣椒、辣椒油、剁椒、辣椒碎等各种经过加工的纯辣椒制品和比如香辣脆、八珍香辣脆、香辣牛肉、香辣牛肉末、香辣香菇等辣味食品的统称。辣椒作为一种常用的调味品每天都会出现在千家万户的厨房和餐桌上,吃法各异,风味不同,变化万千,给家家户户的饮食带来的各种各样的美味享受。

公司本着让消费者吃得放心、用得安全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溯源全程。公司着力打造老传统辣椒酱的“安全”、“健康”理念,按照市场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结合具有现实意义的市场营销理念,以高标准的质量检测,使产品质量得以立足与保障。公司上下将勠力同心,坚持经济与文化共进、品质和效益挂钩,借鉴同行业经验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凭借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最终把老传统红辣椒制品有限公司创建成为一家“科技、人才、产品、经济效益”一流的调味品生产企业。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红尖辣椒是目前国内外销量最大的辣味品,但用传统的方法加工存在两个缺点:
1、辣椒粉易霉变、保存困难,霉变后辣椒色香味大为失色;
2、辣椒中辣味的利用率很低,大量的辣味仍残留在辣椒渣中。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探索辣椒深加工的新方法提高辣味利用率,使产品便于保存,保质期延长2-3个月。辣椒深加工可进一步提取其他物质或合成饲料,为辣椒的综合利用开辟了新途径,使经济效益更加显著。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2-01 11:52:58
  2. 确认需求
    2022-12-01 16:42:56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