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压缩机性能的验证及实时监控

压缩机性能的验证及实时监控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3-11-29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陕西省 宝鸡市 陈仓区

需求方: 宝鸡***公司

行业领域

新能源产业

需求背景

工业生产中常需要具有一定的压力的气体用于各种用途,而压缩机是输送和提高气体压力的机器。我们知道,气体的压强取决于单位时间内气体分子撞击单位面积的次数与强烈程度。增加容积内气体的温度,使气体分子运动的速度增加,增加撞击程度可以使气体压力提高。但当温度减下来后,气体压力又随之降低。而一般要求被压缩气体应具有不太高的温度。因此提高气体压力的主要方法是通过增加单位面积内气体分子数目(也就是缩短分子间距)实现的,这就要通过压缩机完成。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需要做压缩机性能的验证及实时监控,为压缩机的智能化做准备,由于我公司检测人才短缺,需要西安交通大学的技术支持。

从理论计算控制换热器的能耗及成本,同时能够较大程度节省技术人员的运算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为压缩机的智能化做准备,对行业有很大的提高。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陕西省西咸新区 解析时间:2023-09-23

种道彤

西安交通大学

教授

综合评价

研发一种用于从本地计算机控制压缩机的多个操作方面的方法,该本地计算机相对于压缩机处于远程位置并且包括无线收发器。通信接口耦合到压缩机,用于使用无线通信协议从压缩机中继数据和将控制信号中继到压缩机。在第一时间周期的每个第一时间增量,通过通信接口在第一数据存储器处自动收集来自压缩机的数据,其中,在每个第一时间周期结束时,第一数据存储器采用环绕存储方案。在每个第一时间周期的每个第二时间增量,在第二数据存储器处自动收集来自所述第一数据存储器的所述数据的部分。第二时间增量大于第一时间增量,并且在第二时间周期内收集数据的部分,第二时间周期大于第一时间周期。耦合到第二数据存储器的分析可视化生成器被编程为具有多个诊断例程,用于使用第二数据存储器中的数据的部分来生成与压缩机相关的可视化诊断。使用通信接口和分析可视化生成器自动验证在本地计算机上收集的用户身份验证数据。成功验证用户身份验证数据之后,在本地计算机上自动生成包括多个应用程序图标的图像。每个应用程序图标允许从本地计算机到通信接口和分析可视化生成器两者之一的连接,从而使本地计算机能够作为输入设备,用于发起控制信号和将控制信号传输到压缩机。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1-29 17:28:35
  2. 确认需求
    2022-11-29 18:00:39
  3. 需求服务
    2022-11-29 18:00:39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