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抗菌易保存干盏燕窝及其制备方法

抗菌易保存干盏燕窝及其制备方法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3-06-30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海南省 三亚市 崖州区

需求方: 海南***公司

行业领域

农、林、牧、渔业,农、林、牧、渔专业及辅助性活动

需求背景

燕窝是金丝燕分泌的唾液及其绒羽混合粘结所筑成的巢穴,燕窝中的主要营养成分是蛋白质,并含有丰富的糖类、有机酸、游离氨基酸以及特征物质-唾液酸,具有滋阴润燥和补中益气等功效,作为药食两用的高档滋补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目前商家销售的燕窝均为自然风干的丝状结构,消费者购买后一般需要经过浸泡、炖煮这几道必须工序,耗时在5h以上,实为繁琐,并且消费者购买的燕窝需要良好的干燥环境下进行保存,保存不当就会受潮变质,燕窝长时间接触空气会使得空气中的细菌在燕窝上生存繁殖,引起细菌滋生,市场上对燕窝的抗菌步骤普遍使用抗菌剂,抗菌剂的成分对人体存在着潜在的危害。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提供一种抗菌易保存干盏燕窝及其制备方法,保持燕窝完整形状,保持自身营养价值,提高燕窝口感,适宜孕妇类人群服用。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1-29 17:07:08
  2. 确认需求
    2022-11-29 17:43:59
  3. 需求服务
    2022-11-29 17:43:59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