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低代码开发平台

低代码开发平台

发布时间: 2022-11-28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04-28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北京市 市辖区 大兴区

需求方: 北京***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软件

需求背景

随着企业数字化、信息化的加速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借助互联网升级自己的信息系统,为企业发展战略提供支撑。企业由于发展沿革和行业特性,对于信息系统会有自身特殊的要求,尤其是在企业的行业个性化需求和企业自身独有的个性化需求方面显得格外迫切。随着企业应用程序需求的不断增长,专业开发人员的开发速度已经没有办法满足市场需求,导致大量的应用程序开发任务积压,据 Gartner 预计,2021 年市场对于应用开发的需求将五倍于 IT 公司的产能,为填补这一产量缺口,低代码 / 零代码技术是目前唯一可行的解决方案,必然会有越来越多企业引入这一技术,超过 75%的应用程序将在低代码 / 零代码平台中开发。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联合全球领先的开发工具厂商葡萄城发布了《2020 中国低代码开发平台十大发展趋势》,对低代码开发平台的发展表示乐观,预计市场未来需求将出现暴增。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1、低代码开发平台的构建思路通过模型模拟实现的,平台需要把交互、界面、流程、权限等一些共性代码抽象出来,将设计信息系统时所需要的各项功能进行底层封装。

 2、 低代码开发平台需要统一REST、SOAP等API,简化对外服务的访问。

 3、 需要解决包括并发用户、数据安全、容灾能力、资源调度能力、开发等能力,不仅需要满足通用场景的需求你,也需要满足专业的开发需求。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 能够以可视化方式构建业务对象数据表,自定义输入表单,配置关联关系及创建视图。
  2. 能够以可视化方式配置业务流程,监控流程执行全过程。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1-28 18:17:29
  2. 确认需求
    2022-11-29 11:15:18
  3. 需求服务
    2022-11-30 17:51:53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