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智能仓储优化解决方案

智能仓储优化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 2022-11-18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11-22

价格 5万

地区: 浙江省 嘉兴市 桐乡市

需求方: 浙江***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软件

需求背景

智能仓储设备中,最重要的是软件系统,但是市场上的软件系统以自我研发为主,未在行业内部形成标准,这样的标准化一定是经过市场检验的、优化级别非常好的,才能进一步提升市场在应用中的效率,获得市场的认可,促进全社会“共识”——选择智能化就是选择飞跃。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一是在非直线前进状态下,尤其是转弯情况的动线不流畅、不稳定;二是在精密度方面,包裹位置的精准固定。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速度,在面对轨道非180度行进时,仍能保持速度平稳

2、精密度,分拣包裹在运输途中位置的固定,00保证包裹始终位于精密度范围内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浙江省嘉兴市 解析时间:2022-12-20

谢心海

嘉兴市科协

工作人员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已经足够清晰以便专家进行需求跟进。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和互联网的兴起,全球物流服务业加速发展。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使得企业的采购、仓储、销售、配送等协作关系日趋复杂,企业间的竞争已不仅是产品性能和质量的竞争,也包含物流能力的竞争。利用信息技术代替实际操作,减少浪费,节约时间和费用,从而实现供应链的无缝对接和整合为实现物流流程信息化管理,采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对公司的仓储、物流信息等进行一体化管理,以促进数据共享、货物和资金的周转率、提高工作效率,达到与现代化物流企业管理同步的信息化流程。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1-18 13:54:35
  2. 确认需求
    2022-11-28 15:23:11
  3. 需求服务
    2023-02-24 15:53:08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