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可插接“U”型端子的出线端导线排

可插接“U”型端子的出线端导线排

发布时间: 2022-11-14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3-12-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甘肃省 天水市 麦积区

需求方: 天水***公司

行业领域

电子信息技术,新型电子元器件

需求背景

现有的可逆联锁接触器主回路出线端导线连接方式为多根导线分别连接,存在导线管理成本高、一致性差、加工工艺与装配工艺复杂,连接装配后的联锁接触器外观不够美观、整洁,且接触器与外部电路接线形式单一等缺陷。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生产一种结构紧凑,组装工艺简便,外观造型优美,且接触器与外部电路接线形式多样,符合现代工业需要的出线端导线排。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装配在可逆联锁接触器主回路出线端,可实现可逆联锁接触器换相功能,导线排由一个长换相连接排、一个短换相连接排、一个同相位连接排和一个绝缘塑封件组成,采用注塑成型工艺将三个连接排注塑封装于具有高阻燃性能的绝缘塑封件内部,形成封装一体式的结构。

2、接触器与外部电路连接时,若外部电路连接导线为圆形端头则插接于其中一台接触器三个接线孔内的接线螺钉另一侧,并由接线螺钉瓦垫压紧,若外部电路连接导线为“U”型端子,则“U”型端子插接于其中一台接触器三个接线孔内并压接在三个连接排引脚下方,并由接触器接线螺钉瓦垫压紧;该导线排可实现可逆联锁接触器出线端连接导线一体化结构,解决可逆联锁接触器导线排管理成本高、接线形式单一的问题,使可逆联锁接触器外观有了明显改善,产品外形结构紧凑、美观。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甘肃省天水市 解析时间:2023-03-13

刘爱华

长城电工天水电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总工程师

综合评价

此需求描述清晰,该可插接“u”型端子的导线排,实现了联锁接触器连接导线一体化结构,解决了接线形式单一的问题,降低了导线管理成本,简化了导线排加工工艺与装配工艺,使产品应用前景更广。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1-14 14:30:14
  2. 确认需求
    2022-11-14 14:39:52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