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高光效LED杯形智能化设计系统

高光效LED杯形智能化设计系统

发布时间: 2022-10-27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10-27

价格 430万

地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自治区直辖县级市 石河子市

需求方: 新疆***公司

行业领域

节能环保产业

需求背景

受制于器件价格降幅收窄,LED照明厂商是否会考虑减少LED的用量,或者高光效LED器件的需求量是否会出现增长,这是大多数人比较关心的问题。受制于器件价格降幅收窄,LED照明厂商是否会考虑减少LED的用量,或者高光效LED器件的需求量是否会出现增长,这是大多数人比较关心的问题。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现有LED支架设计采用手工建模后调用到光学模拟软件中试验,人工筛选中最佳杯形方案,然后试样验证,其准确性及时效性较差。对光学软件进行二次开发,利用现有实际数据,研究LED支架对光效的影响因素,编制成参数,输入计算机光学软件中,自动筛选最佳方案从而指导LED支架的产品设计,计算出选用固定晶片、金线、胶水、荧光粉特性后的准确光效值,达到加快研发进程的目的。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支架胶材采用耐高温,抗UV极佳的EMC/SMC材料;

2、支架胶材与蚀刻片之间采用防渗漏设计,增强了胶材与蚀刻片之间结合力,产品能够通过行业内红墨水实验,从而保证产品气密性符合要求。

3、可根据客户驱动要求,针对性设计方案,封装工艺灵活,可操作性强;

4、该产品体积小,可靠性高,可采用贴片工艺流程,实现大批量生产,极大高产品性价比。

5、产品应用更广泛:MR16/GU10、A19、小射灯、球泡、Par灯、筒灯等。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10-27 15:29:23
  2. 确认需求
    2022-10-31 13:52:08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