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1、冷冻鱼类开片机器出成率的提高 2、馅饼面皮的开发

1、冷冻鱼类开片机器出成率的提高 2、馅饼面皮的开发

发布时间: 2022-08-02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4-12-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吉林省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珲春市

需求方: 东海***公司

行业领域

农、林、牧、渔业,农、林、牧、渔专业及辅助性活动,鱼类开片及附产品研发相关技术

需求背景

       东海通达珲春水产有限公司,主要加工鱿鱼、鳕鱼、鲑鱼、鲽鱼、各种蟹类、贝类、虾类,及即食的鱼肉罐头制品、海鲜肠、鱿鱼丝、鳕鱼干等产品。目前国内冷冻鱼类开片都使用人工开片,出成率达到70%,随着人工成本的增长,水产企业考虑引进机械化开片机器,但是机械化开片机器出成率只能达到50%, 出成率远远低于人工开片  希望通过技术改进,提高用机械开片的出成率。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1、目前国内冷冻鱼类开片都使用人工开片,出成率可达到70%,而机械化开片出成率只能达到50%,希望通过技术研发或改进机械设备,使冷冻鱼类的产品出成率提高到人工开片的70%或更高一些。

      2、目前我公司与多和馅饼连锁合作, 研究冷冻馅饼面皮的开发。冷冻后的馅饼面皮通过再次烘烤加工时能达到面皮脆、咀嚼不发硬、层次感分明,在咬或切制时不会掉面渣的效果。希望相关专家能够帮助解决相关技术难题。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 通过提高技术手段或改进机械设备,使机器开片的出成率提高到70%——80%左右。

2、制作的馅饼面皮,在冷冻后再次烘烤加工时面皮能达到皮脆、咀嚼不发硬、层次感分明同时保证馅饼在咬或切制时不掉面渣的效果。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8-02 10:00:06
  2. 确认需求
    2022-08-10 17:10:41
  3. 需求服务
    2022-08-10 17:10:41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