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联合研发坚果奶枣产品的开发及市场推广

联合研发坚果奶枣产品的开发及市场推广

发布时间: 2021-09-16
来源: 科技服务团
截止日期:2021-12-31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山西省 吕梁市 临县

需求方: 山西***公司

行业领域

农、林、牧、渔业

需求背景

红枣,又名大枣、干枣等,是鼠李科枣属植物的成熟果实,在中国已经有8000多年历史,它是一种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都极高的果品。将其加工成红枣饮料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红枣是山西重要的经济林树种,也是特色农业支柱产业之一,更是吕梁地区农民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近年来,红枣市场供大于求的现象日益突出,但枣价持续低迷,裂果等病虫害导致枣果品质不佳,吕梁地区红枣大量滞销,造成枣园无人管理,各种病害发生严重,枣树面积和产量下降,形成恶性循环。

另一方面,吕梁地区红枣加工公司多以粗加工为主,通过清洗、分级、烘干及包装后进行销售。吕梁红枣产量高,只有发展深加工企业,才能增强枣市场竞争力,提高枣的附加值,解决枣农的增收难题。

奶枣,是由大枣去核,内含有杏仁等干果夹在其中,裹上奶粉制成,故叫奶枣,是当下流行的小零食,很受年轻人的喜爱。用料对人的身体也有补气的益处。味道奶香还有大枣的香甜,其中还有杏仁的醇香。

因此,公司希望顺应大众潮流,开发出一款坚果奶枣产品。并进行相应的市场推广。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1.开展技术研发与引进,开发新型奶枣产品,丰富红枣加工制品种类;

2.加强对加工工艺的研究,保证工艺标准化、生产自动化、品种多样化,提升深加工水平。

期望实现的主要技术目标

1.制备的奶枣入口甜美,醇香;

2.具有良好的市场效应。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1-09-16 13:42:14
  2. 确认需求
  3. 需求服务
    2021-09-16 17:12:52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