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3C触摸屏玻璃行业专用六轴工业机器人

3C触摸屏玻璃行业专用六轴工业机器人

发布时间: 2021-04-13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2-04-13

价格 双方协商

地区: 广东省 广州市 花都区

需求方: 广州***公司

行业领域

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制造业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TK-R2型高频运动工业机器人,寿命为同类产品两倍以上,循环运动频率大于20次/分钟,可连续成年不停机运行,重复精度高于0.04mm,工作半径1米,特别适用于轻工及电子(3C)行业,综合成本较进口同型产品低50%。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健华,机械制造与设计专业,在特种印刷机行业里从事机械制造与设计二十多年,积累了各型全自动、半自动、单色、多色特种丝网印刷机的设计和应用经验,长期深入国内外市场,了解用户的真正需求。曾开发出多台(套)国内外首台(套)相关设备,具有极为丰富的设计经验和敏感的市场判断力。

根据IDG的报告显示,2018年五大品牌手机出货量接近四亿台。意味着有超过4亿片手机盖板玻璃被生产出来。目前,所有手机盖板玻璃生产商都是劳动密集型产业,各工厂之间生产流程差异不大。以行业排名第一的伯恩为例,产业工人超10万,部分岗位长期用工不足,因此,(3C触摸屏玻璃行业)快速高精度六轴工业机器人工作站上料及配套潜在市场需求量超数十万台套,市场规模达三千亿。

商业模式:

模式一:工作站销售+技改补贴

模式二:机器人劳务输出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广东省广州市 解析时间:2024-02-21

柯锐鹏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部长,博士

综合评价

此描述已足够清晰以便于专家进行需求跟进,随着3C(通信、计算机、消费电子)行业的持续繁荣,市场对触摸屏玻璃的需求日益增长。这要求生产过程中的加工技术必须达到高精度、高效率的标准。 六轴工业机器人因其高灵活性、超大负载和高定位精度等优点,在3C触摸屏玻璃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它们能够完成上下料、分拣、装配、打磨等多种任务,满足生产线的多种需求。
查看更多>

解析单位:广东省广州市 解析时间:2023-12-13

柯锐鹏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部长,博士

综合评价

此描述已足够清晰以便于专家进行需求跟进,需要研发3C触摸屏玻璃行业专用六轴工业机器人技术,优化机器人的机械结构,减小摩擦和惯性力;加强对机器人的感知和识别能力,实现自主学习和智能控制;提高控制系统的精度和稳定性,减小误差;应用视觉、激光等传感技术,实现机器人的自主导航和定位。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1-04-13 17:43:56
  2. 确认需求
    2021-04-13 17:43:56
  3. 需求服务
    2022-07-05 09:24:18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