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活性炭过滤器失活处理

活性炭过滤器失活处理

发布时间: 2021-04-08
来源: 试点城市(园区)
截止日期:2028-04-08

价格 5万

地区: 湖南省 株洲市 荷塘区

需求方: 湖南***公司

行业领域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项目需求:空调系统使用低效率的过滤器会导致:风管堵塞、风机结垢、风量减少、换热效率降低、管道和设备表面微生物滋生,室内空气品质恶化;现有的室内空气净化设备大部分功能比较单一,无法做到既实现室内空气的净化又能确保室内足够的新风量,净化范围有限,净化器运行时间增加后,过滤器阻力上升,净化效果不佳;同时空气净化器的更换清洁比较频繁,维护管理成本较高。
关键技术指标:纤维过滤器的阻力低,运行时间长,容尘量较大;处理气态污染物的活性炭过滤器等不易失活,可以多次重复使用

公司介绍: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专注于干空气能与蒸发制冷技术、设备研发、生产、服务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型和创新型的商用水蒸发制冷空调产品和相关服务,长期保持着国内该技术研发和应用方面的领先地位。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已荣获十七项国家专利,并成立了国内首家“干空气能蒸发制冷技术应用与研究中心”。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1-04-08 18:23:37
  2. 确认需求
    2021-04-08 18:23:55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