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技术需求 家电维修智能服务平台

家电维修智能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21-03-12
来源: 科创问题库
截止日期:2021-10-31

价格 100万

地区: 四川省 成都市 市辖区

需求方: 成都***协会

行业领域

电子商务

需解决的主要技术难题

针对家电维修等服务,建设开发智能化的线上平台,既能够实现社会大众消费者方便快捷的获取相关服务,同时也能对维修师傅等起到平台化管控和业务指派等智能化的互动平台。我们可以为提供技术和资金的企业申请政府政策和渠道延展等服务,同时,还可依托我会建设的社区渠道解决服务、宣传窗口等。

需求解析

解析单位:四川省成都市 解析时间:2023-06-14

敬利群

旺苍县春蕾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农技师

综合评价

此需求足够清晰,智能服务平台的核心目标是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因此用户体验是评价智能服务平台的重要指标之一。用户体验包括平台的操作是否简单易用、信息查询与反馈是否及时、服务配对是否准确、服务质量是否满意等方面。对于平台来说,需要持续关注用户反馈和体验数据,并进行不断优化。智能服务平台的另一个重要目标是实现服务资源的最大化利用,从而降低服务成本,提高服务效率。因此,平台需要建立全国范围内的服务商网络,根据用户位置、服务技能、服务历史等因素,精准匹配服务商。同时,通过对服务商资源的分析和优化,实现服务资源的最大化利用率。有推广的必要性。
查看更多>
更多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1-03-12 09:23:29
  2. 确认需求
    2021-03-12 09:35:52
  3. 需求服务
    2022-10-15 14:00:20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