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人才需求 宁夏鸿鼎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诚聘机械设备销售经理一名

宁夏鸿鼎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诚聘机械设备销售经理一名

发布时间: 2022-02-13

价格: 5万~10万元/年

市辖区 | 3-5年 | 大专及同等学历 | 人才引进 | 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制造业

需求描述

机械设备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岗位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年龄20-45岁;欢迎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

2、有强烈的意向从事销售工作者优先;有机械类、机电类、仪器仪表类等工业产品的销售经验;

3、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销售思路清晰、有销售激情;

4、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以及谈判能力;

5、能适应宁夏及周边的短期出差;

6、五官端正,品德良好,无不良嗜好;

7、性格开朗活泼;有驾照优先!

企业简介:

    宁夏鸿鼎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有着: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银川。公司从成立之初时起就以: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及时,优质的售后服务为企业宗旨。建立良好,长期的客户关系。最终使我们成为空气动力和空分领域的首选供应商。

为实现这一最终目标,发挥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公司本着唯才是用的原则,将公司划分为三大事业部:空压设备事业部,空分设备事业部,售后服务事业部。

  空压设备事业部主要从事喷油式空压机,无油式螺杆空压机,工频系列空压机,永磁变频系列空压机及各种工况条件下的空气压缩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完善的空压系统解决方案。

空分设备事业部主要从事变压吸附(PSA)制氮设备,变压吸附(PSA)制氧设备,中小型空分设备(深冷),膜分离制氮制氧设备,空气净化设备,LNG,CNG液化设备等空分系统解决方案。

售后服务事业部只要从事所售设备的售后服务工作,同时承接阿特拉斯,寿力,登福,柳州富达,开山,申行健,浪潮,飞和等其他品牌空压,空分设备的售后服务工作。

        随着时代的变迁与发展,我们的产品品质和功能在不断的创新和进步、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始终秉承的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及时,优质的售后服务这一

企业遵旨。

办公地址

银川市金凤区亲水花园-6号楼(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2-13 22:36:09
  2. 确认需求
    2022-02-13 22:36:23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