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人才需求 宁夏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高薪诚聘金融平台客服

宁夏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高薪诚聘金融平台客服

发布时间: 2022-02-13

价格: 自行协商

市辖区 | 1年以下 | 大专及同等学历 | 人才招聘 |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需求描述

企业简介

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和君数据、和君科技、和君咨询,三大板块业务布局全球企业,凭借优质的交付能力、行业领先的AI技术实力、丰富的人机协同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企业价值,引领变革。

公司根据客户企业与产品特点,提供项目咨询、服务设计、网络系统建设、软件系统开发、知识系统构建、数据体系设计、数据挖掘、商业智能分析、团队组建与培训、项目运营等一站式服务,为企业打造用户全周期管理与价值创造链条。提供全领域、消费金融、国际业务、咨询服务(BPM)及系统开发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在上海建立了现代化管理总部,在北京、合肥、昆山、宁夏、宿州、佛山、安庆、重庆等地设有运营基地,总面积超100000平方米,目前为100余家金融、互联网领域客户提供可持续性优质服务。


诚聘金融平台客服

工作内容:主要是通过打电话的方式给逾期未还款的客户打电话进行提醒,协商还款,保障客户资产安全。

职位要求:

1、18周岁以上,男女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条件优异可适当放宽;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5、普通话流利,沟通表达能力强;

6、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抗压能力;

工作时间:早九晚六点半,午休1.5小时,月休4-6天

办公地址

银川市金凤区阅海商务区金城广场商业楼C座10-13楼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2-13 22:19:34
  2. 确认需求
    2022-02-13 22:36:30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