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濮阳)化工产业精细化发展大会

2021 · 08 · 26 08:30
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中国化工学会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我国石化和化工行业在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中,“十四五”期间我国石化和化工行业将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依托巨大的内需市场,逐步解决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

河南省濮阳市地处中原油田腹地,是一座快速发展的石油化工城市,辖区内拥有中原油田、中原天然气、中原乙烯、中原大化、丰利石化等一大批国内知名石化企业,传统发展路径典型,石化精细化产品高端化发展潜力巨大,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需求迫切,特别是生物基新材料和精细化工以及化学专用品等领域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急需产业发展方向的融合与提升。

        在此背景下,中国化工学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濮阳市人民政府拟于2021年8月25日-27日在河南濮阳共同举办“2021中国(濮阳)化工产业精细化发展大会”。会议将邀请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国内外企业等产学研各界代表,约200人共赴濮阳,就目前国内外石化产业精细化发展的热点新技术、石化资源存量转化和创新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洽谈与合作。

精彩微视

锚定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目标 提升城市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科创中国”濮阳市化工企业技术问题征集活动-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会
“科创中国”濮阳市化工企业技术问题征集活动-天驰药业技术需求对接会
“科创中国”濮阳市化工企业技术问题征集活动-迈奇化学技术需求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