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可再生能源代言系列活动(三)-风能

2020 · 12 · 09 15:00
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可再生能源是指在自然界可循环再生的一次能源。近年来,可再生能源已成为全球推进能源转型的核心和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途径。为了进一步科普可再生能源知识,传播科学利用可再生能源的绿色发展理念,宣传可再生能源领域科技发展与成就,展示当代可再生(新)能源领域青年人才的科学素养和精神风貌。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各专委会协办的“我为可再生能源代言”活动,作为学会成立和发展40周年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2020年9月上旬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将面向会员遴选多名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作为13个可再生能源及相关领域的“代言人”,扛起“可再生能源科普先锋”旗帜,打造科普精品活动与作品,开展科普志愿服务。

    风能是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替代能源之一,本次活动内容主要介绍风力发电的基本原理,世界主要国家风电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中国风力发电的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展望

一、会议主题:我为可再生能源代言系列活动(三)-风能

二、会议时间:2020年12月09日15:00-16:00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支持单位: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委会、太阳能学报

平台支持:科创中国、科技工作者之家

四、演讲嘉宾

     葛铭纬       华北电力大学副教授

     葛铭纬老师毕业于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现为华北电力大学可再生能源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大型风电叶片气动设计、风电场大涡模拟等研究。

 五、会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云

电话:18800117344

精彩微视

我为可再生能源代言系列活动(三)-风能
我为可再生能源代言系列活动(一)-氢能
我为可再生能源代言系列活动(二)-生物质能
新能源汽车与可再生能源融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