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ITEC国际技术交易联盟平台韩国高端技术路演专场

2020 · 05 · 29 14:00
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有关“要鼓励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数字技术,在疫情监测分析、病毒溯源、防控救治、资源调配等方面更好发挥支撑作用”的指导方针,按照中国科协有关发挥科技组织优势服务企业疫后发展、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的决策部署,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围绕国际技术贸易服务这一主线,在共同遵守国际规则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本着公开、透明、共建、共享的原则,发起国际技术交易服务联盟平台(ITEC),打造创新资源汇聚的“云超市”,促进创新合作和成果“云分享”,深化全球双多边合作,推动科技经济深入融合。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韩先后遭遇疫情影响,疫情没有国界,世界各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中韩是命运相依、守护相助的友好邻邦,面对疫情,中韩两国更应加强沟通、凝聚智慧、共克时艰。为推动中韩两国在公共卫生和医疗领域强化沟通、深化合作,2020年5月29日中国技术交易所联合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举办“科创中国ITEC国际技术交易联盟平台韩国高端技术路演专场”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

下午14:00-17:40

路演3.png

活动形式

(一)线上路演

(二)为保证路演观看效果与良好的参与体验,请您提前下载zoom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s://zoom.com.cn/download

(三)进入会议室

会议ID:975 3529 0145  密码:473863

精彩微视

科创中国ITEC国际技术交易联盟平台韩国高端技术路演专场(英语)
科创中国ITEC国际技术交易联盟平台韩国高端技术路演专场活动(韩语)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合肥专场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德国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成都)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