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 OnTech“技贸通”意大利设计创意领域重点项目线上路演

2020 · 05 · 25 15:00
北京市,市辖区,海淀区
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TYCHE3:个性化工业创新设计解决方案(意大利)

应用:工业设计

项目简介:

我们是一家汽车和工业设计公司,为概念、设计和产品工程提供设计解决方案。Tyche3是其资深设计师Davide Pizzo多年专业经验的结晶,收购于国内知名的独家汽车制造企业,其专业和创新是赢得成功的关键。Tyche3提供高标准的技术开发,保证了我们一直以来最有效的优势之一。


车辆设计:设计车辆需要创造力和专门知识。从结构框架到美学机构,Tyche 3总体上定义了车辆,飞机,自行车和运输工具的结构,样式和形状,并特别接受了碳纤维的设计,建模和使用方面的培训。Tyche 3从白板上的草图开始,进行着色,数字化并最终进行渲染,从而为客户的项目提供方案。

工业设计:研究设计服务可以识别参考场景中出现的样式,而概念设计活动旨在开发形状和使用材料,从而提高新项目的技能。为了保证权威和具体的信息,Tyche 3与专业人士,技术顾问和设计专家合作。

航空设计:与航空业公司的紧密合作使我们能够汲取在航空全景中Tyche 3的专有技术,既可以创新使用碳纤维等材料,也可以进行工程和项目数学化。提供精致和独家设计与整个设计链相辅相成,着眼于独家性和高雅性,并通过使用碳纤维减轻飞机的整体重量。这次非凡的合作不仅在航空领域带来了应用,而且在专业造型的全景中也带来了应用,不仅创造了四旋翼飞机和飞机机身,还设计了碳纤维专业无线电控制装置的设计和工程,此外还设计了从飞机上获得的铝制组件。


游艇设计:Tyche 3通过从竞争者目标的分析开始,为该行业的公司提供广泛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响应航海市场的需求。该公司通过在船艇的设计和规划中运用专有技术,提供了新的专有概念。该项目的关注范围从初步草图到数学模型,从带有专用于模型和模具工程的软件进行逼真的照片渲染,到碳素设计到组装设备的研究。为了更好地定义项目,我们提供了可以按实际比例或缩小比例实现可以影响设计的模型服务。

产品工程:Tyche 3与电子和机械顾问定期合作,使用先进的软件为临时解决方案定义创新的设计准则。我们的报价还包括FEM计算,技术文件和原型印刷的服务,直至批量生产模具的最终设计。

特殊项目:Tyche 3可根据客户要求处理独有项目。凭借量身定制的专业知识,我们的设计师具有敏锐和热情,可以为客户的想法提供正确的诠释。因此,从概念的创建到最终原型的实现,客户将有机会参与,为他的想法提供独家代理权。


3D打印:为保持原型技术的不断更新并完成Tyche 3的商业建议,我们的客户可以在开发期间和项目结束时利用能够生产美观或功能部件的3D打印服务进行初步的系列前评估。由于在打印结束时使用双挤出机和可溶性支撑结构进行打印,因此还可以使用公司提供的技术来打印复杂的零件。

SÒPHIA: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机械部件和设备的设计开发(意大利)


应用:机械组件设计

项目简介:

SÒPHIA专注于机械部件和设备的设计、开发、制造和质量控制,适用于运输,工业和科学研究(测试和制造设备)。作为材料测试设备的领导者,SòphiaHighTech是技术创新的参考。该公司在机械设计,结构和运动仿真以及更广泛的工业生产和机器人领域开发了先进和独特的专业知识。 SÒPHIA的专业知识从结构,材料和工艺的开发和表征开始,采用高度创新的方法。该工作流程的执行开发遵循UNI EN 9100:2009质量体系,公司已通过该体系认证。这种方法使用程序管理方法可以获得最佳结果。 SÒPHIA使用稳健的设计方法(节省时间和成本)和数值模拟技术(FEM线性和非线性)。                                                            

通过与大学和研发中心的深入合作,公司还能够确保产品认证的物理测试。为了追求技术创新目标,SÒPHIA正在提高其在精密加工方面的价值。如今,它能够在垂直化过程中完成生产周期,从概念到实现和控制运输部门的机械组件。 SÒPHIA制造部门由CNC和添加材料制造机器组成,它可以实现非常复杂的形状和良好的机械性能。此外,公司的产品在计量阶段进行精确的尺寸检查,并进行过程控制,以保证高质量标准的维护。SÒPHIA在以下方面中发展技能:1)工业研究(结构/工艺/材料的数值实验表征)、2)设计(CAD-DMU-FEM-CAE)、3)工业生产(控制和定位设备、装配站、航空设备、批量生产)、4)原型设计(添加材料制造)、5)计量。

221e:物联网和可穿戴设备的智能系统设计(意大利)


应用:智能系统设计

项目简介:

221e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创新型初创公司。我们乘着物联网和可穿戴设备创新的浪潮,整合传感器、电子设备和算法领域的技术革新,朝着新一代的智能系统迈进。公司充分利用IT、微电子、传感器和控制算法领域的融合性先进技术,开发小型化无线嵌入式系统。

该平台集成了数字三轴加速度计、三轴陀螺仪和三轴磁强计、高分辨率气压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基于ARM®Cortex®M4的32位微处理器。MUSE具有车载闪存、无线连接(蓝牙)、自动电源开关功能和可调节充电电源,是一个多功能数据采集系统。可选的高动态范围(HDR)配置也可用于需要high-g加速度/high-dps旋转才能精确测量的应用。


221e采用双层商业模式提供:

1、为需要寻求技术合作伙伴进行产品开发的第三方客户提供OEM服务;将其转化为研发合同,通常来讲,随后会签订提供工程系统或技术许可的商业协议。

2、成品——目前以通用的多传感器硬件平台的形式,直接面向客户或经销商。

目标市场是可穿戴电子设备和物联网相关的行业。在这些市场中的用前景广阔,这就是221e这个公司名所代表的含义。

在运营的最初几年,公司活动主要集中在:

建立一支技术娴熟的团队,确保并推动专有技术和技术能力的快速和持续增长;

巩固与第一批客户的业务关系,确保维系运营启动所需的持续的最终长期收益流;

投资内部研发,强化价值定位,利用新产品和服务扩充公司的投资组合。

事实证明,这一发展轨迹成功实现了近40%的年收益增长率,并且基本维持了企业自给自足;保证了稳定增长,加强了技术专长方面的核心资产。

我们加强了每个成功的项目任务,如今拓展了从成熟的跨国品牌到创新的初创公司的许多重要客户,与之建立信任、合作和持续业务。我们可以跟踪从概念到制造的系统开发流程;依赖一个高效的网络,可实现整个流程的供应链。

Lumi: 高度创新的立体光刻3D解决方案(意大利)


应用:3D打印技术

项目简介:

Lumi Industries以创建创新的3D解决方案为目标,发明、开发和生产以立体光刻为主的3D可视化和3D打印设备,使任何人都可以实现快速原型制作和可视化的优势,公司具备一系列高质量、紧凑的树脂基设备和耗材。目前专业从事UV树脂3D打印机,应用范围从机械零件的快速成型到业余爱好领域和微型模型,到珠宝行业,使用适合“失蜡”铸造的树脂。由于我们团队的独创性,加上在机械、电子、软件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能力,我们是任何一家需要优化硬件产品的公司的完美开放式创新合作伙伴。

我们的立体光刻3D打印机Lumifold是一种基于原始专利系统的革命性3D打印机,它允许设备超紧凑且易于移动。该系统可应用于不同的3D打印技术,如灯丝或不同类型的树脂技术(SLA、DLP、LCD),也适用于太空旅行。我们的第一个版本是新的Lumifold TB,这是第一个使用普通平板作为光源的紧凑型树脂3D打印机。随着VVD体积可视化设备的出现,我们正进入三维可视化的时代。可应用在许多不同的领域,如:产品设计和工程,教育,展览和博物馆,医疗和牙科,建筑和室内设计,营销和沟通。

目前VVD和Lumifold都处于原型阶段,现在需要投资才能进入工业化和生产阶段。

JHAS:专注于航空座椅和内饰的设计生产(意大利)


应用:内饰设计

项目简介:

JHAS是一家专注于航空座椅和内饰的意大利公司,可以处理飞机座椅的设计,造型,认证和生产。研发部门拥有最先进的分析和模拟仪器(Fem,3D虚拟模拟器)以及专用于原型的装配线。JHAS开发、生产和销售高技术价值的产品,以提高家具产品的技术和审美特征,不限于运输方式。为设计和开发创新项目而进行工程设计,以方便使用、提高价值、改善技术和美学特征,包括材料选择、制作流程和产品的形状、颜色和外部装饰的选择。-意大利国内的设计、构思、认证、生产、销售和国外飞机、火车和/或其他运输工具的室内装修销售,比如:室内家具,扶手椅的部分装饰。已与另一家意大利航空产品生产商TTA(Tecno Tessile Adler)达成合作协议。该协议将使两家公司共同设计和生产一系列新的飞机座椅,涵盖经济,高端经济,商务和头等舱。

Monozukuri : 下一代电子产品的3D设计(意大利)


应用:电子产品设计

项目简介:

MONOZUKURI是意大利新兴的EDA(电子设计自动化)公司,提供颠覆性软件解决方HANOI,以实现和加速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网络和大数据、物联网等下一代电子产品的3D设计。 HANOI是完成2.5D和3D-IC设计流程所需的“缺失的EDA难题”,并且与竞争对手相比具有差异化优势。 Monozukuri的“I / O规划和优化”技术促进了从可行性分析到数据集创建的所有设计流程/周期,以推动物理实施和增量优化。设计交付周期从几周缩短到数小时,为设计人员提供了探索多种不同配置的机会 - 在可用空间中使用元件布局和互连优化 - 并选择最佳配置以减少总长度电路中的互连并保持包含的交叉数量。 Monozukuri还通过在意大利,欧洲和美国的专利申请保护其创新。

Future Fashion:意大利3D配置器定制鞋(意大利)

奖项:2018-2019中意创新创业大赛智能装备领域决赛二等奖


应用:鞋类定制

项目简介:

Design Italian Shoes(DIS)是可定制的鞋业品牌,利用尖端技术,使精湛的意大利工艺更为现代化。我们拥有一种尖端技术:一个精心开发和构建的专用3D鞋配置器,以触摸屏的形式放置在零售商店内。这是一个真正的创意项目,该配置器有5000多万种以上的皮革、配饰和鞋底的组合,商店和顾客可任意匹配,由此设计一款新鞋,新设计的鞋子款型,正如我们每一个个体,独一无二,无可取代。然而,商店存储室会井然有序,不会杂乱无章。

鞋子制作周期仅需10天,制鞋地点位于意大利中部的“马尔凯”地区,在一个有100多年悠久传统的制鞋作坊内完成。这个传统作坊非常尊崇工匠大师的精湛手艺,代代相传,沿袭至今。这是一家有悠久历史的家族制造商,一直致力于打造著名的“鞋谷”网络(“意大利制造”鞋类区),这是全球制鞋业引以为傲的事情。

DIS公司成立于2015年,当年安德里亚和弗朗西斯科·卡皮内蒂兄弟认识了米歇尔·卢科尼,一拍即合。凭借其特殊的背景,他们在推广意大利传统工艺的同时注入了零售业创新理念,美好的夙愿变成了现实。他们的理念是,融合手工制鞋工艺,同时保留独有的高品质“意大利制造”鲜明特色,开创以客户为中心的新购物体验。

借助创新性的3D配置器,客户可以参与整个定制过程(包括线上和线下商店):从测量脚的尺寸到设计和选择微小细节,例如字母组合或匹配的定制皮带。如今,DIS通过官网www.dis.shoes和几家旗舰店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使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有机会展现自己的个性,设计出独特的鞋子款型。正如DIS的公司理念所说的:“做你自己,与众不同!”

获奖:2014创投业务获奖者;2014年商业计划大赛; 2014年马尔佐托入围奖;2014年裕信银行初创实验室入围奖;2016年欧洲初创企业奖入围奖;2018年马尔凯意大利工业联合会年轻企业家创新奖

Inesse:豪华摩托艇的创新设计(意大利)

奖项:2018-2019中意创新创业大赛智能装备领域决赛二等奖


应用:游艇设计

项目简介:

Inesse有限公司是一家根据英国法律于2016年1月成立的公司,其注册办事处位于伦敦,分公司设于意大利伊莫拉,公司所有业务均由该分公司管理运营。它在博洛尼亚商会注册为一项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创新创业项目。该设计项目与博洛尼亚大学工程学院协同开展。Inesse有限公司聘用了一批来自意大利专业公司的颇负盛名的优秀工程师和设计师,这些公司包括法拉利、帕加尼、露娜·罗萨美洲杯。

我们的业务:

我们旨在将技术停滞数十年的航海事业推陈出新,推出了一艘全球独一无二的豪华游艇Superfoils15,长度超过15米,由于使用了代表最高科研设计和测试水平的实翼(又称箔片),因此游艇能在水中“飞驰”。这一高科技的秘密武器将彻底改变航海理念……

Superfoils15代表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为此,我们专门创建一个全新的词(申请了专利)来定义和诠释这一理念: IcaRo Boat。 Icaro是希腊方法论中的一个人物,也是首次尝试飞行的人类。Robo(a)t 蕴涵的许多技术都在SF15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Superfoils 15的优势:

绝对的性能特征:具有同类游艇无法匹敌的最高速度

无与伦比的航行舒适性

(3)绿色核心:降低燃料消耗(最多可降低40%),增强自动性

Inesse公司战略旨在创造全新的奢侈理念:奉行实用性、可持续性和趣味性的理念。SF15不仅是一门前沿技术,也是一个标志性理念。SF 15的内部结构风格独特,在材料选择和设计构造上独具匠心。许多材料和技术都前所未有。

3DRap:创新设计领域的数字原型平台(意大利)


应用:产品设计

项目简介:

3DRap是一个数字原型实验室。3DRap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年轻的机械工程专业学生发起,旨在创新设计领域的公司。

3DRap的目标是通过在产品的工程和原型设计阶段降低成本和时间,可以让任何人在平台上物质化他们的想法。开源哲学是我们行动的支柱之一,并且我们确信,向世界开放是取得进展的关键。我公司拥有一个多自由度结构。公司拥有MTO和ETO生产系统,可以实现作业车间生产流程;公司依照工业4.0计划,由于生产线的自我重构能力强,能够生产多种产品。

BeonD:汽车设计及工业化服务平台(意大利)


应用:产品设计

项目简介:

BeonD是汽车的一个分支。它真正的价值在于为设计下一代高效、轻便的混合动力汽车或四轮车所需的人力资源技能、方法、态度和经验。在BeonD你可以找到所有你需要的创新知识和高水平的工程技能。

BeonD专注于最具创新性的工程和用以验证概念或初始产品解决方案的可行性模拟工具。此外,由于其工程师和行业合作伙伴的人际关系网络,公司能够为其客户提供各种设计和工程服务,原型规模,真实尺寸的原型,实验室测试,跟踪测试直至生产小型的系列汽车。


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
联 系 人:马倩
联系方式:15801401992
邮 箱: mq@cast.org.cn
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
联 系 人:王琪
联系方式:18516997827
邮 箱:wangqi@ittn.com.cn
ontech@ittn.com.cn

精彩微视

OnTech“技贸通”重点项目线上路演(青岛站)(中文)
OnTech“技贸通”重点项目线上路演(青岛站)(日语)
OnTech“技贸通”重点项目线上路演(青岛站)(英语)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美大亚非重点国别智慧健康碳中和领域(北京)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