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四届中国(长沙)园林绿化产业展

2022 · 10 · 14 09:00
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东方嘉恒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长沙国际园林绿化产业及户外动力设备博览会至今己成功举办三届,展会规模和影响力逐年递增,由2018年的第一届20000平方米增长至2021年的第三届60000多平方米。展会的组织机构不断扩容和升级,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城市绿化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的强强联合使得展会“文武双全”,长沙市人民政府赋予了展会更多动能,可以说该展会目前已成为业内影响力为广、规模大、行业领先的技术与贸易品牌项目,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

长沙国际园林绿化产业及户外动力设备博览会自办展以来,不断挖掘拓宽用户行业 ,比如林业系统、住建系统、城管系统,农业系统、物业,环卫清洁、房地产等行业用户,邀请用户行业协会组织会议并在展会上洽谈采购,同时,深耕并走访行业大中小经销代理商,了解经销商痛点,实时对接企业与经销商需求。组织行业权威会议论坛,发布行业政策法规和最新前沿科技产品,吸引行业大咖云集。是不可错过的专业化,高效率、深层次的贸易展示和交流平台。

精彩微视

第四届世界科技期刊论坛
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在宁夏中宁县开幕
第四届中医脑科学大会-院士论坛
第四届宁夏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