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衡山县: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衡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6-05

15
1259

6月1日,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衡阳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戴新贤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主持会议,农行衡阳分行党委书记孙艳辉出席会议。

戴新贤在致辞中对农行衡阳分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衡山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长期以来,农业银行始终把衡山县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中小企业融资和乡村振兴等方面与衡山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他表示,签约后必将用至诚之心,进一步搭好政、银、企合作“桥梁”,做好项目推介、投融资调度、问题协调解决、项目风险研判等工作,为双方合作营造最优质的环境,以资金安全和良好效益回报市农行的信任。

中国农业银行.jpg

孙艳辉表示,农行衡阳分行将倾注更多精力、投入更多资源、挖掘更大潜能支持衡山县高质量发展,相信在衡山县委、县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农行衡阳分行一定能在衡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农行力量,彰显农行担当。

仪式上,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衡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城建投公司与农行衡山支行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县经建投与农行衡山支行签订意向合作协议;湖南恒岳重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与农行衡山支行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