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创新中心、产业学院与东汽叶片分厂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0

20
138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建共建校企合作,5月22日下午,德阳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总支、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叶片分厂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智造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智、创新中心主任杨震、副主任李丽,叶片分厂党总支书记任宗华、副书记王昌忠、副厂长曾敬平,以及创新中心全体员工共30余人参加。

(创新中心全体员工,产业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东汽叶片分厂党总支党员干部等共30余人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韩志敏“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和历程、底色和支撑、内涵和本质、意义和价值四个方面展开讲授,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在讲述中,韩志敏结合参会者的工作行业,针对智能制造领域过往发展、未来展望进行了深刻解读,让参会者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式现代化与自身发展息息相关。

随后座谈会上,三方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充分认可党建共建的合作模式,并就之后如何加深校企合作、如何实现人岗匹配、如何提升人才技能和素质进行踊跃建议。

此次“党建共建·智造未来”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帮助党员干部在学习实践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制造业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各组织及党总支一起参观了德阳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四川省冲压发动机先进制造技术工程实验室、四川省装配制造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

图文来自德阳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创新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