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协办2023中国(中部)工业博览会 中部崛起 智造未来 2023中国(中部)工业博览会开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18

29
1356

11.jpg

       2023年5月11日,由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商务厅主办,南昌市商务局、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讯通展览公司、广东亚联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由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协办的2023中国(中部)工业博览会开幕式在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我会荣誉理事长李立德、副秘书长彭磊、秘书处龚海微应邀出席了会议。

10.1.jpg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5万平方米,展位数2000余个,吸引了逾500家海内外制造业优质展商参展,米尔迪克、戴杰、豪特曼、润马、科骏、庆鸿、金华洲、高技、南翔、佳明、沃迪士、固达、正佑、文鑫源、沃迪士、江西明和、正佑、铭锋、华方、银箭、杰羽等头部企业共同亮相。

展出范围有:

1:数控机床及加工设备专题区

2:切削刀具、模具材料及配件、精密测量专题区

3:精密注塑、压铸、3D打印、节能环保专题区

4:自动化、机器人、包装设备专题区

5:纺织缝制设备、零部件专区

微信图片_20230517171935.jpg

       这次办展的模式和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办展思路,为各参展企业打造的中国中部地区工业设备制造及智能装备的一流专业展示平台,促进参展企业在中部地区工业制造业的产需对接及商贸发展方面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李立德荣誉理事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承办单位的联系和沟通,为中部地区机械工程设备制造及智能装备提供更好的专业展示平台,为中部崛起、智造未来、辉煌发展助力。

(学会秘书处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