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3 年“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建设在鲁签约

发布时间: 2023-04-06

23
1442

2023 年 4 月 3 日,在济宁市举行的“2023 泰山科技论坛·山东省工程机械与智能装备创新发展大会”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与山东省共同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合作建设 “科创中国”创新基地。

 

山东省工程机械智能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是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导推进,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的工程机械领域重要的新型创新创业平台,共同体旨在聚合优势资源,推动山东千亿级工程机械产业向世界一流迈进,山东省共同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共同体的实体,承担共同体的运营工作。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学融合学术交流、工程机械标准研制、专题技术对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以创新基地为载体不断拓展合作内容。  

会议期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李培根院士,流体传动与控制分会副主任、太原理工大学教授权龙等专家分别做特邀报告,学会副秘书长左晓卫出席并签约,会议由学会常务理事林江海教授主持。

稿件来源: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官网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