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我市召开促进南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27

24
84

322日下午,我市召开促进南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副市长朱春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南华大学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建设力度,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工作领导小组”,形成由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牵头,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及研发团队“三位一体”多级联动的发展格局。去年基地累计授权专利216件,承担政府、企事业单位委托横向项目79项,其中科技成果转化5项,包括非接触膜蒸馏废水处理、葫芦娃机器人等项目。

朱春光强调,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与南华大学科技合作,畅通市校成果转化沟通合作渠道,健全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立衡阳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长效机制,统筹并督促落实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任务,协调解决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的重大事项,促进南华大学科技成果在衡落地转化、产业化。

会议还解读了《衡阳市促进南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实施方案(草案)》。

 来源:掌上衡阳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