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夏文勇一行莅临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3-24

16
2128

       2023年3月13日,江西省政府副省长夏文勇,江西省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杨贵平,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一行莅临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国创中心”)调研指导,南昌市政府、红谷滩区等有关领导,国创中心主任、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国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国创中心建设目标、创建历程及建设成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国创中心研发投入、产业化进展等情况,对国创中心现阶段产业化工作表示肯定。

       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2022年10月26日由工信部批复,依托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组建,是全国虚拟现实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创新中心。

       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以“可产业化的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为导向,聚焦制约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建设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中试验证、检测、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平台,逐步构建覆盖虚拟现实全产业链的产业创新生态,推动我国虚拟现实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昌VR研究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