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走进深哈园区,赋能企业发展”——专题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267
1132

     本期活动邀请农业银行、哈尔滨银行、锦州银行三家银行机构,以及人保财险、太平财险两家保险机构与企业进行深度交流。惠达科技、科友半导体、马迭尔食品、华通誉球等20余家企业参会。

图片

活动主旨

   省财政厅、省金融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对省级中小企业稳企稳岗基金担保贷款实施阶段性延期政策的通知》,对2022年省级“双稳基金”担保贷款政策投放期进行了延长;2月7日,市政府发布了《关于提振发展信心推动全市经济加快恢复整体好转的政策措施》,提出要常态化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引导金融机构扩大对符合条件市场主体的信贷投放支持,畅通重点项目、优势企业融资渠道,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为此,本期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好省市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部署要求,特别是要充分发挥金融力量、用好金融工具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图片

       农业银行、哈尔滨银行、锦州银行三家银行机构,以及人保财险、太平财险两家保险机构分别推介了适合科技型企业、对俄企业、生产企业等适用不同企业需求的金融产品,并与企业进行深度交流。一方面从解决融资需求角度助力企业长效发展,一方面从解决保险需求角度帮助企业转嫁经营风险,切实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面临的堵点卡点痛点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会后,参会企业纷纷与各机构建立了联系,后续将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对接。

图片

        “融在新区·相约周五”活动将持续为企业和各方资源搭建沟通平台,为企业融资和金融机构拓展金融服务开辟一个更加便捷的通道,以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不断提高企业与金融的融合度,进一步营造出良好的金融安全环境,建立起互信、共赢、稳定的新型银企合作关系,努力开创我市银企对接新局面,更好地发挥金融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促进我市的经济发展。

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