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衡山县:不负春光抓好春耕生产 党建引领赋能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3-03-17

17
1031

316日,县委书记戴新贤赴白果镇调研春耕生产、基层党建以及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不负春光、抢抓农时,积极开展春耕备耕,抓实抓好农业生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志宏参加。

在绍庄村,戴新贤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停留,详细了解当地育秧准备、农资储备、春耕春播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开展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加强农业服务和生产指导,不误农时抢抓春耕生产;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继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畅通渠道,保障农业用水,为全年粮食生产实现稳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在岳北村,戴新贤详细询问了解了该村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持续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要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时刻保持引领乡村振兴工作的激情和斗志,不断汇聚乡村振兴磅礴力量。村支“两委”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明确发展方向,发扬吃得苦、霸得蛮的精神,做好“文旅+”的结合文章,拓宽农民群众增收渠道,助推农业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努力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