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张剑飞深入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14

16
946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剑飞率队深入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掌握企业需求,探讨企业发展良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正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中元陪同调研。

在十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仲秋的陪同下,张剑飞一行实地察看企业出口泵车间、绿色成型车间、产品展厅等,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

张剑飞指出,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在服务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当好“服务员”,把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在解决问题上持续发力。

张剑飞强调,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要突出创新引领,精准帮扶,激发企业活力。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力度,通过技术创新,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优秀团队,铸造一流品牌,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致和、封哲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颜亚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嘉等参加调研。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