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黑龙江省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3-03-13

137
756

为优化企业服务,加快制造业技术改造,助力新区企业了解和掌握技术改造政策,突破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提高企业经济效益,“融在新区·相约周五”第86期特开展“黑龙江省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政策解读”活动,为企业解读技改政策,解答企业在技改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规划处副处长雷涛、一级主任科员孙薇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吸引20余家企业线下参会。

图片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规划处副处长   雷涛

图片

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规划处一级主任科员   孙薇

为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黑龙江省工信厅规划处一级主任科员孙薇从政策出台背景、具体内容、兑现条件及支持方式、申报及兑现流程以及重点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为企业提供了详细的申报、兑现流程,帮助与会企业理清政策思路,引导企业积极进行技术改造。

图片

交流互动环节,哈药集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现岱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城际数谷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儿童制药厂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发言,就入统所需材料、兑现政策的条件、项目备案、建安工程和设备购置、技术改造中能耗、环评、资金使用等细节问题进行提问,雷处长与孙科长详细的为企业进行解答。

图片

图片

图片

哈尔滨现岱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图片

哈药集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图片

哈尔滨儿童制药厂有限公司

与会企业表示,通过本次政策解读,企业对技术改造的相关政策和申报步骤有了深入透彻的了解,现场的解答非常到位,是开启企业转型升级大门的重要钥匙。

图片图片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企业对技术改造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企业的政策知晓率,实现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转型升级指明了道路。

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