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搭建对接平台助推项目落地新区

发布时间: 2023-03-13

37
197

为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新区,进一步做好“哈尔滨新区杯”产业链创新融通大赛赛后项目跟踪服务,本次活动特邀新区招商集团、国际招商公司、利民园区、孵化器管理公司等新区多部门,为参会企业、参赛项目、命题单位全面解读新区政策、介绍各园区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进行交流座谈,现场回应企业政策关切,帮助企业答疑解惑。天青时、语仓科技、龙测检测、中德木业、易一车科技、国药天江等新区企业现场参会。

图片

参会现场

会上,哈尔滨新区招商集团有限公司吕秀良部长、哈尔滨高新区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郭禹衡部长、哈尔滨利民经济开发区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边建东、哈尔滨松北(深圳龙岗)科技创新产业园招商运营部张晓明部长以及哈尔滨自贸片区国际招商有限公司高级招商专员徐明媛分别围绕园区政策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让企业了解政策、知晓政策、用活政策,打通落实政策的“最后一公里”,让企业真真切切的享受政策。并提到“其他地区有的政策,新区都可以有;其他地区没有的政策,新区都可以谈”,同时邀请更多好的企业、好的项目来到新区、落地新区,在新区这片广袤的沃土上开疆拓土,落地生根。

图片

哈尔滨区招商集团有限公司 吕秀良部长

图片

哈尔滨高新区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郭禹衡部长

图片

哈尔滨利民经济开发区投资服务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边建东 

图片

哈尔滨松北(深圳龙岗)科技创新产业园 招商运营部张晓明部长

图片

哈尔滨自贸片区国际招商有限公司 高级招商专员徐明媛

交流环节中,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新区的政策有了清楚的认识,并就园区的补贴政策、项目落地政策进行提问,各部门及时回应,解答企业困惑。各部门表示将继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以雪中送炭的紧迫感,推动稳企惠企政策全面落地落实,推进为企服务模式方式更加完善成熟,以实际行动创造更优营商环境,为新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让企业了解新区政策,推动惠企政策普及于企、惠及于企,帮助更多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新区。“相约周五”平台也将持继做好企业服务,为企业做实服务,多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全方位、多角度征集企业诉求,深挖企业需求,开创活动的新形式,聚焦活动新亮点,提升企业参会积极性,做好服务工作,增强企业粘性,让参会企业具有相对的政策优先权。

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