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新区产业融通与高校成果转化对接路演会

发布时间: 2023-03-13

66
297

哈尔滨新区联合市科技局、哈工大黑龙江校友会、哈工大青企联,协同新区发改局、工信局等多部门共同举办“新区产业融通与高校成果转化对接路演会。本期活动旨在加速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成果落地新区,哈尔滨市科技局区域与成果处副处长王亚杰黑龙江省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郭平、尔滨黑龙江校友会秘书长朱桐哈尔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关德君及新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吸引2400余人线上观摩。

图片

参会现场

活动一经发出,大家踊跃报名,最终确认参加本次路演对接活动的有黑龙江省菌益粮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菌益粮康项目、黑龙江瑞赛齐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基因育良禽·良禽传天下项目 、哈尔滨安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金属电解质-等离子加工技术项目、哈尔滨应通科技有限公司YZJ智能型城市绿色照明节能系统项目、哈尔滨库柏特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项目、哈尔滨泓耀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创新饲料添加剂替代兽用抗生素项目、黑龙江省福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双碳背景下绿色∙生物法治理油污泥污染策略项目共7个优质项目。

图片

菌益粮康

图片

瑞赛齐高

图片

安泽科技

图片

应通科技

图片

库柏特科技

图片

泓耀生物

图片

福林环保

项目路演环节,大家围绕公司简介、项目特点、发展前景等方面依次进行演讲,点评嘉宾各抒己见,带来了非常精彩的专业意见,对各优质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其优化发展提出相应建议。

在路演过后,双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沟通。点评嘉宾与路演人进行一对一的面聊,展示路演过程中没有来得及分享和询问的内容,积极对接企业现有需求。

图片

图片

 融

朱桐秘书长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哈工大黑龙江校友会,并提出校友会将协同“相约周五”平台继续开展高质量项目路演对接活动,持续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图片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和广泛培育优质项目,更好地促进科技成果交易与转化,同时聚焦科技企业投融资需求,通过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等活动,推动科技要素与金融资源精准对接,为企业的创新发展赋能。

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