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融在新区·相约周五”单项冠军、工业设计中心的政策解读和申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23-03-08

148
1688

黑龙江省工信厅产业政策与法规处副处长徐宝昌从单项冠军认定与工业设计中心认定两大方面进行讲解,分别围绕相关的定义、申报条件、认定程序、申报资料的准备及评估复合等方面进行具体阐述,为企业申报提供了清晰的路径。重点强调了申报单项冠军企业与单项冠军产品的区别,对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描述,提醒企业在申报时注意销售收入与主营业务收入的占比情况、申请表数据填写完整情况及佐证材料的充分性等方面,同时企业要读懂申报文件要求、把握申报重点、规范组织申报资料。

图片

图片

图片

互动环节,企业纷纷留言,就单项冠军的申报条件、排名查看、申报类别等问题与徐处积极互动,徐处对企业的问题一一作答,并鼓励企业踊跃申报,早日成为“单项冠军”。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单项冠军的理解与认识,为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提升提供了新思路,更好地帮助企业正确把握认定申报工作方向。


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