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奋力建设先进制造业示范区和现代产业强市

发布时间: 2023-03-07

27
25

 

        衡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邓小山  见习记者  颜艳妮)  3月6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制造业立市不动摇,奋力建设先进制造业示范区和现代产业强市。副市长朱春光出席。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工信系统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打好“发展六仗”,聚焦制造业立市不动摇,紧盯“产业链建设和数字化赋能”两个着力点,强化“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三大要求,突出做好“链群建设、企业培育、数智赋能、生态优化”四篇文章,奋力建设先进制造业示范区和现代产业强市,为加快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提供有力支撑。

  朱春光充分肯定2022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 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市工信工作形势,清醒看到我市工信工作面临的问题,坚决扛起工信系统担负的使命;要突出抓好今年工信工作的重点,着力抓好工业稳增长、集群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援企纾困和安全底线工作;要全面形成工信工作的整体合力,争取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争取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争取企业的参与和支持。

来源:衡阳日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