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产业科技服务团赴企业开展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3-07

26
1165

369_副本.png        

       202332日,“科创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产业科技服务团专家一行科技企业走访调研并开展技术指导企业行政人事部总监,生产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

在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服务团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询问并了解企业生产加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了解中药材项目产业规划,并询问项目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问题。通过调研了解到目前企业具备一定的技术优势,部分产品畅销全国,但是还存在着中药材品种混杂、质量参差不齐、地产药材优势不明显等问题。

最后双方围绕人才与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交流座谈,服务团团长介绍了服务团的重点工作,并提出双方可以在中医药产业赛道展开合作。打通内外合作通道,建立科技成果转化体系。这与企业发展方向具有一定的契合,有利于双方进一步展开合作。

下一步,“科创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产业科技服务团,将进一步加深企业与科研院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加速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带动区域产业技术升级


图文来源:“科创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产业科技服务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