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创新中心参加德阳市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6

24
341

        2月8日—2月13日,为进一步了解德阳市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的具体建设情况及服务输出能力,德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率队开展德阳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调研工作,创新中心陪同调研。

1.jpg

        本次调研围绕“典型数字化车间、产线或应用场景参观”“企业数字化转型情况介绍及座谈交流”两大主题展开,深入二重(德阳)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东方电机有限公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四川汉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宏发电声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实地考察。

2.jpg

        调研期间,通过实地参观车间、产线、应用场景的形式,调研组切身感受了企业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看到了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新动能与新活力,坚定了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决心和信心。通过座谈交流形式,各公司介绍了自身数字化转型的运营成效与落地措施,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数字化转型经验的深入交流,寻找合作的新契机。

3.jpg

        中心致力于为制造业数字赋能、提“智”增效。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中心将积极发挥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对接区域制造业转型升级需求,提供智能制造咨询与诊断、数字化工厂规划与建设等智能制造技术应用服务和人才培养培训服务,为德阳装备制造业智能化转型、高端化突破,德阳市打造世界级重大装备制造基地和装备智造之都踔厉奋发、不懈奋斗!

图文:德阳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创新中心

展开
收起